1. 旺推号首页
  2. 电商运营知识荟萃
  3. 淘宝知识荟萃

直通车ROI怎么算,淘宝直通车的盈利怎么算



ROI就是投产比的意思,就是投入产出的比

具体的计算公式是:ROI=总成交额÷花费

假如你通过直通车,花了500元,成交了2000元

那ROI=2000÷500=4

ROI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:投产平衡点

作用是:当你的产品投放直通车后,ROI达到了平衡点,就不亏钱,甚至盈利,如果低于平衡点,就亏损!这个是平时做投产优化的关键性指标

这个公式具体怎么用呢?比较复杂,可以在创富-直通车论坛上面去看视频学

总之,ROI是淘宝直通车里面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数据指标!

淘宝商品一个利润58%就可以了。适合开直通车的产品,简单来说就是高毛利爆款。比如利润率高、客单价高、转化率高、开直通车市场均价低的产品。如果这些方面都满足,那么这样的产品就是拿来开直通车的最佳选择。如果自己的淘宝店铺有产品已经卖了一段时间,就可以从有数据的产品之中进行选择。在选自己店铺的产品时,最好是选择数据比较好的,比如加购率高、下单转化率高、利润高的产品就是拿来开直通车的优选产品。

直通车ROI怎么算,淘宝直通车的盈利怎么算

免责声明: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,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、暗示和承诺,严禁浏览者根据内容形成判断与决定,浏览者所做的任何判断与决定与本文无关,本文也无任何商业盈利目的。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58spx.com/30291462144.html